close

 

重要公告封面  

 

 

哈囉~~~~~~~~~我是阿郭!!!!(大叫

 

 

今天呢!!!!!!!!!!!!!有個好消息要說~~~~~

就是~~~~~我要回澳洲了!!!!!!!!!

所以我的澳洲生活blog希望可以新增很多主題~

我超級開心的,覺得終於在大學畢業之後有個不一樣的開始(?)

雖然前年有待在澳洲一段時間,不過狀態跟現在完全不一樣!

可能這次去會比上次更艱難更辛苦一些(?)

不過其實我真的超級期待的~期待回到澳洲後可以完成自己的目標

這次回去給了自己還蠻多個不一樣的目標

希望這一次呢能夠有甚麼不一樣的感覺~

 

其實今天好像都是廢話阿阿阿((

但我真的太開心太想分享這件事情了!!!!

如果有去任何地方旅遊、遊玩我都會盡可能完成我的澳洲生活blog~

或是假如有甚麼特別的活動、節日,只要時間允許經濟許可我都會努力生出來的!

 

好啦~我是阿郭~下一篇文章呢~

應該會在不遠的日子裡出現的(?)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