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哈囉~~~~我是阿郭!!!

今天要推薦本月最愛的雜誌介紹

其實我本身非常喜歡看書籍雜誌,從漫畫到勵志書籍或是各種美妝雜誌我都不排斥

最近也有考慮開始看一些簡單的原文書籍,因為4月就要去澳洲了英文還是這麼破

哈哈,這是題外話~

快來介紹我最愛的雜誌吧

 

Vinge

2.jpg  

這本可是我本月的超級最愛阿!!!!!!!

這本應該算是目前台灣唯一一本日系雜誌!(前幾年Popteen已經停止在台灣販售了)

其實我本來想買000號的說呢!

因為我很喜歡小草!

可惜找不到000了!

所以一看到001號我就立馬買了~

我非常喜歡這本的風格,他們從妝容到排版方式我都覺得超級少女~

所以我少女心大開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本雜誌推薦的所有東西都有濃濃的日系味道

如果你們是喜歡日系裝扮的可愛女孩們!

這本絕對百分百推薦給大家!

 

 

With

4.jpg  

阿阿阿阿阿阿阿北川景子~~~~女神壓!!!

其實會買到這本是因為剛好要在711等朋友到,我就想說簡單的買雜誌來看看

我還猶豫了一下呢~

一看到女神,當然勝利者就非她莫屬了

我看完之後我覺得,這本雜誌介紹的妝容真的超級實用!!!!!

由於我還是學生我沒辦法買超出自己能力的化妝品或是衣服

但我發現這本所介紹的價位都比較偏高!!!!

但這本書真的可以成為很棒的工具書~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常常不知道該怎麼化妝或搭配也可以考慮看看這本雜誌

再去找類似款服裝或類似色的化妝品替代

 

Popteen

C360_2016-02-26-18-46-03-205.jpg  

這本雜誌真的超級超級讚~

假如你會喜歡我介紹的第一本雜誌你絕對會喜歡上這本雜誌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因為她就是在日本也非常當紅的雜誌!!!!!!

超美的丹山久美子就是這本雜誌的模特阿阿阿阿阿阿!!!!(但久美子已經在這本雜誌畢業了!!!)

不過沒關係,裡面還有很多超棒的模特

而且他們也有教學COS的妝容唷!!!!這期的就是小松先生的一松!!!!!

但很可惜~這本在台灣已經沒有了!

我是特別請朋友去日本帶給我的

這期他們送的贈品我也非常喜歡!!!!!!!

WEGO指甲油*3 

3.jpg

 C360_2016-02-26-18-59-36-122

 

顏色都蠻好擦,而且粉粉的我好喜歡

如果真的很喜歡也許可以找找看日本代購!!!

但我沒有找過,如果我有發現新的購買方式我會推薦給大家的 

 

以上這三本,我購買時的價位都大概在100-150算是非常划算的

 

希望這次的分享大家會喜歡!

 

 

PS.如果照片有些不清楚很抱歉,因為目前我沒有購買相機都是用手拍的S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