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今天呢,阿郭要來分享自己開始拍照的理由,雖然還是個新手~

不過這會是個蠻長的故事...

但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自卑又不懂該怎麼踏出第一步的人

希望能夠停下來看看,也許不是甚麼多麼了不得的言論

但真心希望能夠幫上你/妳的忙!!!!!

我們一起加油!!!!!

IMG_3274_副本

 

IMG_3411_副本

 

攝影者/燦燦

 

其實,我一直都不是太亮眼或是受歡迎的女生(是的話應該就去走唱歌跳舞路線了)

我不瘦我是個胖胖的女生,其實我並不忌諱與人談到這個

只是如果可以,我希望盡量避免也是事實

但我一直渴望著被看見或是被發現

以前我常常暗戀別人或是像花癡一樣(現在還是個花癡只是不會在暗戀別人)

甚至會因為想要變亮眼去配合不想配合的朋友然後默默忌妒羨慕這些人(我有深深在反省)

我想要發現自己是可以很"美"的,但如今對於的美的界定非常的狹隘

隨著時間的成長年紀與歷練(還稱不上是歷練啦)

我漸漸的告訴自己,"美"必須是發自內心必須是真正的我認同的

就是我必須真的愛上我自己

不然別人對你也稱不上真的喜歡你,不管是朋友、愛人、家人

於是,我認識了一些玩角色扮演或是拍拍照的攝影者朋友

我發現當被拍攝時,你就能夠成為主角

你會為了這件事去想著我該怎麼打扮?我該怎麼保養?我該怎麼練笑容?

還有最重要的.......不要去在乎別人怎麼看你!

這大概就是我這一生必須要去學習的課題,我是這樣告訴我自己的

於是我開始接觸攝影,不管是拍攝或是被拍我都願意試試看

但嚴格說起來,也就只是剛起步~還有好多要學習

不管習慣鏡頭、跟拍攝者的討論跟相處、怎麼樣的風格變化

這些我都還在努力學習,我還在學著愛上照片上的自己

 

1443949191077

 

1443949898164

 

攝影者/昌昌

 

還有,愛著存在於現實真實的自己

我想說的是,美真的不應該由胖瘦或是顏值成為絕對的條件

胖或瘦,只要會打扮都能夠成為很棒的女生勤於保養、塑身都是很棒的

顏值高或低,只要會化妝努力調整自己把自己最棒的地方表現出來不也挺好的?

真正的美不應該是"我盡力讓自己變得更好,因為我知道我就是可以這樣的美好"有這樣的認知嗎?

我希望世界上的男孩女孩、不分國籍、不分任何歧視不同,我希望我們都可以很美好

讓自己愛自己,讓真正愛真實的你們的人愛你們

而不是用偽裝出來的樣子面對大家

我們都還在學習如何面對,包括我自己都是如此

66362

 

大家都是美好的花朵,我們不該傷害任何一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